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详细内容
   阅读提示:双击自动滚屏
发布者: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:9/30/2010 阅读:4895
首席代表刘家麟等出席“阿曼苏丹国商业投资机遇”研讨会

首席代表刘家麟等出席“阿曼苏丹国商业投资机遇”研讨会
 
    2010年9月27日-28日,首席代表刘家麟等在上海出席,由阿曼苏丹国商业与工业部、阿曼苏丹国商工会、阿曼苏丹国投资促进中心、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馆承办、中国海湾国际交流协会和海湾国家商工联合会中国代表处等协办的“阿曼苏丹国商业投资机遇”研讨会。出席研讨会的有阿曼苏丹国商业与工业部大臣、商工会主席、投资促进中心总裁、驻华大使及近50家来自阿曼投资金融、石油天然气、石化、建筑、会展、旅游、农业、贸易、新能源、医疗、通讯等阿曼著名企业财团的负责人。
    中方出席会议的有中联部部长助理和其他中联部官员、中国海湾国际交流协会周秀华副会长等及100多位中国政府和企业家代表。
    受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和阿曼苏丹国政府投资促进中心委托及邀请,我协会和海湾国际委员会商工联合会中国代表处共同组织了近60位协会会员及长期合作单位参加了研讨会,同时参加了两天的B-B商务对接。
    对接会上,首席代表刘家麟分别与阿曼苏丹国商工会主席、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、投资金融财团、会展、旅游等阿曼企业家进行了实质性的合作洽谈。
    组织带队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常务副秘书长邱小娟、天津办事处主任张从家、东北办事处主任孙亚杰。他们也在研讨会和对接会上,率地方政府官员和企业家与阿曼苏丹国相关合作方进行了合作洽谈,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。
    研讨会结束后,阿曼苏丹国商业与工业部、阿曼苏丹国商工会、阿曼苏丹国投资促进中心、阿曼苏丹驻华大使等官员纷纷向执行会长刘家麟致谢,称赞研讨会获得中阿双方政府官员及企业家高度评价,双向投资经贸合作对接非常成功,同时期待今后的长期合作取得更大成功。
 



| 打印本页 | 关闭窗口
特邀顾问 | 服务项目 | 服务条款 | 免责声明 | 联系我们 | 法律顾问 | 客户留言
Copyright©2008-2010 fgccc.cn All Rights Reserved
版权所有:常州市纵横新世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Tel:0086-10-85321173\85322958\85321612 Fax:0086-10-85322769
苏ICP备10221543号-2